close

SAM_4555

 

炭焼豚肉食堂「豚のまんま」是我在2012年9月的九州旅行, 歸國的前一天晚上,

與友人在博多車站附近步行看到的, 在門口看了一下菜單, 看起來阪吸引人的,

誤打誤撞的結果, 竟然還滿不錯的

 

豚のまんま 祇園店- 鹿児島産/茶美豚/こだわりの豚肉料理専門店 

網站: 

http://www.butanomanma.com/index.html 

線上菜單:

http://www.butanomanma.com/menu/index.html 

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4-10 祇園ライフビル1F(博多警察署前) 

〒812-0000

ランチ AM11:30~PM1:30
PM5:00~AM1:00 

年中無休
ランチ 土日・祝日お休み

 

 這間賣的是燒烤類的東西, 而且是豚肉專賣店, 也就是只有豬肉, 由於菜單上除了"豚"這個字我看的懂外, 其它都是日文阿~

因此點菜就交給友人了, 不過因為菜單上都是一些關於豬肉"部位"的品項, 因此友人鑽研不深,

在點菜的時候, 確實是稍微有一點點障礙, 還好溝通無國界, 比手畫腳一下, 在加上友人睿智的頭腦, 還是迅速點好菜色了

另外店裡似乎沒有提供中文或英文menu, 因為中間溝通不順的時候, 店員沒有拿出來。

 

啤酒我記得一杯500日元, 其實是友人點的, 我根本是個喝三口就醉倒的人阿~

IMG_4712 

 

 那時候大約是六點出頭, 店裡除了我們只有另外兩三桌客人,

不過等我們吃飽以後店裡可是滿座呢, 氣氛很熱鬧, 感覺大家都是下班後來這邊放鬆喝點酒的

 

 

我們坐在吧台的位置, 店員會把東西烤好, 在放到盤子上端出來, 我滿喜歡這樣的形式的, 不需要自己動手烤,

或被烤肉的煙燻到, 不然就是烤得不夠好

 

 

這是我們點的玉子燒, 上來的時候嚇到我, 好大一個玉子燒阿, 當時忘記拍比例圖出來, 現在要我回想的話,

大約比一個醫療口罩攤開來再小一點吧, 這個玉子燒也非常的厚實, 吃起來軟嫩又帶著一點彈性的口感,

配上香濃蛋香與鮮甜味(應該有用糖調味), 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子燒了,害我們邊吃邊尖叫, 像個鄉巴老似的

雖然我沒吃過很多玉子燒, 也不是什麼嘗遍天下美食的人, 但如果要問這一家吃完最讚的是什麼, 一定是這個玉子燒

SAM_4780

 

 後來來的是豚肉串燒, 左邊兩個是脖子的部位, 右邊那一串我記得是松阪豬切小塊, 都很鮮嫩美味

SAM_4782

 

 這個是培根肉, 對我來說稍微有點乾柴, 是相較比較不出色的

SAM_4785

 

 另外一個部位的豚肉, 美味!

SAM_4787

 

最後來的這一道是其中最貴的, 我不太確定是哪邊的肉, 這個部位會稍微吃到筋, 不喜歡的人還是避免

SAM_4789

 

SAM_4791  

 

 最後吃完兩個人總共是2700多日幣, 換算成現在的0.30匯率, 一個人要450~500台幣左右,

雖然稱不上多平價, 但我吃的很飽也相當滿意呢, 推薦給大家可以去嚐嚐玉子燒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zmen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